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all叶】藏得住与藏不住(超短小,一发完)

*私设如山,文笔渣渣,人物ooc,情节狗血,慎入!

*流水账风,没有文笔的随笔。

*11.11,假装自己没有漏了谁哈哈哈……

*所以今天不撒狗粮。嗯,我对自己真好!

*瞎bb个啥,走起——

——

1

 

方锐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是别人不瞎。

方锐不会随随便便去摸别人,除了叶修。

有时候是假意嫌弃叶修的鸡窝头一双手就糊上去乘机揩油,有时候是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手就往叶修的大腿摸上去。

“啪!”

莫凡冷冷地打开了方锐趁叶修睡着想要作乱的手,神色不善。

他盯着方锐,像是将自己的猎物团团圈住的毒蛇,滋滋吐着蛇信子,眼里闪着渗人的光,叫方锐直坠冰窟。

 

*

 

2

 

莫凡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是别人不瞎。

当叶修再一次趴在训练室的桌子上睡着时,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小心翼翼地将它盖在了叶修的身上,动作轻柔得不像话。

魏琛还没有见过,除了叶修之外,他还会这么温柔地对待过谁。

当莫凡起身,两人四目相对时,谁都没有一愣。

分明是心照不宣。

 

*

 

3

 

魏琛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是别人不瞎。

魏琛和叶修,都是老烟枪,两人厮混在一起,常常把房间内搞得乌烟瘴气。

但是,自从叶修生了一场大病后,他再也不抽烟了。

“哎哟老魏,我发现你变了!”叶修趴在电脑桌上,痛心疾首,“你不让我抽烟,就是你不爱我了!”

“瞎嚷嚷啥啊,忒自恋了谁爱过你啊!”魏琛一脸嫌弃。

可是黄少天看得出来,这个自己认识了多年的从没谈过恋爱的老魏,眼底藏不住的那一抹笑意。

 

*

 

4

 

黄少天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是别人不瞎。

蓝雨的剑圣被冠以冷酷的机会主义者之名,可他也有不敢的时候。

黄少天总以叶修最好朋友的名义缠着他,正大光明地与叶修勾肩搭背,却时时藏着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他总爱做一些小举动,像是在春天乍暖还寒时一脸嫌弃地拉起叶修冰凉的手揣进自己的衣兜里,夏天炎热时拉叶修到海边嬉闹,秋天落叶时捡一片黄叶插在叶修头上,冬天寒冷时他会将自己的围巾分给叶修一半两个人一起围着……

而这些,喻文州都看在眼里,却默不作声。

 

*

 

5

 

喻文州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别人不瞎。

世邀赛的时候,他与叶修同房,自觉地担任起了照顾这个时常在生活中像是孩子一样不会照顾自己的领队。

每个晚上,是他催促叶修上床休息;每个清晨,是他悄悄在叶修的额头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然后才叫这个爱赖床的领队起床。

有一天,他忘了关门,刚把唇印在叶修微红的脸颊上时,抬头便迎上了神色晦暗不明的张新杰的目光。

 

*

 

6

 

张新杰喜欢叶修,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可别人不瞎。

试问,一个作息时间如此规律且是出了名的自律的人,为什么单单那么关心领队的作息,并且到了每个夜晚和清晨都要亲自上门提醒的地步?

也只有前来苏黎世探班的大大咧咧的包荣兴才会直白地说出“喂,你是不是对我老大有意思”这样的话吧。

“你说呢。”

习惯性地扶了扶眼镜框,张新杰淡淡地扫了他一眼,走了。

 

*

 

7

 

包荣兴喜欢叶修,他也从来不是个藏得住的人,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对叶修的喜欢,就算是瞎了也能嗅出这恋爱的酸臭味。

“老大,我好喜欢你啊!”

他大大咧咧地一把抱住叶修,像一只大型犬蹭他,叶修也笑着环抱住他,眼中流露出宠溺的情愫。

“包子,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啦!”毫不避讳的,包荣兴说道,“见到老大,心脏就会跳得很快,特别开心,就想一直这样下去。”

这是情话么?

饶是厚脸皮的叶修也禁不住红了脸颊,笑着去拍包荣兴的脑袋。

“你啊,是不是和沐橙她们看肥皂剧看多了。”

“没有啊,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包荣兴笑着,闪着星光的眸子里只有叶修一个人。

 

*

 

8

 

很多人都喜欢叶修,他们都觉得自己藏得很好,至少叶修不知道。

但是,包荣兴从来都是一个藏不住的人,也根本没想过要去藏。

什么?你问后来?

后来,当然是包荣兴和叶修在一起了。

 

*

 

9

 

藏得太好,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

不说出来,你怎么确定他知道你喜欢他?

藏得住又如何,藏不住又如何。

不去尝试,爱情永远不会到来。

错过了,可就晚了啊。

 

[End]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