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all叶】论那些年在宿舍被虐身虐心的日常


*私设如山,文笔渣渣,人物ooc,情节狗血,慎入!

*没错,那就是我本人,太惨了!

*沙雕段子,乐呵乐呵!


——


1

大家好,我叫李轩,此时此刻我慌得一批。

如果你问我现在为什么慌,我三言两语也说不清,总之现在我恨不得啥也看不见啥也听不清。

呵,鬼知道我为什么被分到了这个宿舍。

虽然宿舍里的哥们都很好,大家伙没啥矛盾其乐融融。

但今天的我依旧想搬离这个宿舍。

怎么办?在线等,急!

*

2

其实用三言两语也能说得清,但是我很不想这么解释。

因为——

我们的宿舍是六人间。

除了我,个个都有女朋友。

*

3

但其实最开始是有三只单身狗的,东面一排已恋男士,西边一排单身汪汪,而我,就在离窗最远的墙角的那个位置。

想那时,东面那排一到晚上就齐刷刷拿起手机,戴上耳机和对象语音聊天,那甜言,那蜜语,听得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鸡皮疙瘩也掉了一地。

各位父老乡亲啊,你们想想,平日里都是一群被子也不叠袜子也不洗的糙汉子,外表光鲜亮丽实际上是衣冠楚楚的抠脚大汉,白天是腐女们百折不弯的钢铁直男,晚上为爱情齐齐化身小绵羊,我方这一排谁还能忍住不口吐芬芳?

反正第一次见的时候咱这一排都是我擦我去我丢的素质三连。

*

4

咳,言归正传。

现在就让我从一号选手开始介绍。

对面靠走廊的那个床位是一号位,它的主人是咱宿舍的一号选手韩文清。

韩文清,人不如名,不斯文,不雅清,板着张脸,眼睛一眯,不用拳头,你就慌得一批。门前一站,人还以为他是黑道大佬;街边一站,人还以为他在执法钓鱼。502宿舍有此门神,何其幸甚!

敢信吗?我就问认识他的人你敢信吗?就这样一个人,竟然也会像纯情少男一样面红耳赤!

我犹记那日晴空万里,情侣在亭子里欢声笑语,为了照顾我这颗饱经风霜的受伤心灵,在去往操场的路上我特地绕了个路,为的就是避开情人坡。

然而走着走着我就看到了韩文清。

见他打着电话,我寻思着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想了想还是算了,路过的时候嗨一声就好。

我走得不快,但他走得挺慢的,所以没几分钟我就赶上了他。

但是当我走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应该走慢点。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想听到以下单方面对话的:

“又熬夜了?”

“早餐很重要,别忘了自己胃不好。”

“晚上空调不要开得太低,半夜会冷。”

“毛病忒多,踢被子也是一个。”

“……”

“等到周末,我就去找你。”

注意到这诡异的沉默了吗?

对,就是这空隙,我竟然就看到韩文清耳根红了!

当时我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这还不算什么,我当时趁着人多,隔着个人和他位于同一线时,侧头看他——

哦豁,这货整张脸都红了,嘴角上扬又扯平,想笑还一个劲儿装严肃,装给谁看啊!

我不知道他对象说了啥,但我猜不是开车就是等他回去暖床。

这啥?铁汉柔情?

*

5

二号选手,孙哲平,法学系人才,口才界闻名,人称江湖段子手,辩论无敌手——好吧,其实也并不是很无敌,据他说,他辩论赛唯一输的一次是败在了对面大学某叶姓学长的心脏之下,从此心脏成了心脏,他还有了对象。

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但我记得他和我说的时候就是一脸的高深莫测。

呵,果然是半句话不离他女朋友,说啥都能扯到他对象。

由此可见在宿舍里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水深火热。

同样半句话不离女朋友的还有三号选手包容兴,人高马大黄头发,四肢发达啥不怕,就怕他老大。我整天都能听见他“老大老大”的叫,和我们聊天时总能扯到他老大,不是“我老大说”就是“我老大刚才”干啥干啥了,并且满脸幸福状。

反正我就寻思着,他对象究竟是交了个男朋友还是收了个小弟。

人间迷惑行为。

*

6

好了,对面的说完了,就该说说咱这排的。

我怀疑,不,之前是怀疑但现在是深信不疑,我右边的这两位,四号选手喻文州和五号选手黄少天,是自产自销。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我可真真是有依据的。

首先,他俩从小就认识,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从我认识他们到现在这俩都腻歪得紧,好到啥程度?上课坐一起,吃饭坐一起,连上个厕所一前一后也一起,说他俩什么都没有,我还真不信。

让我从怀疑过度到深信不疑的是,上次放寒假之前,他们大吵了一架。

根据我的经验看来,他们是为情所困,因为那天他们在宿舍里吵得特凶,我站在门口不敢进去,宿舍的隔音效果挺好,但我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了“我喜欢”“那你呢”“我算什么”之类的话。

我就知道,他们十有八九是两个人之间谁对谁告白了,但他们是同性,另一个接受无能。

于是他们开始了长期的冷战,仿佛对方是隐形人,看得我心惊胆战。

说实话,我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时,挺震惊的,我以为这些事会离我很远,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边,还那么近。刚开始我是有些接受无能,但是,随着他们冷战的时间越来越久,我也想通了,喜欢并没有错,无关性别,没有人规定只有男女之间才能相恋。

我想劝劝他俩,可我并没有立场,只能装作不知道。

但好在,过了一个暑假,他们回来后,两人又变得如胶似漆了,整天腻歪在一起秀恩爱。我就知道,他们之间的误会一定是解决了。

但是我的生活更加艰难了。

因为,全宿舍只有我一只单身狗。

太特么虐身虐心了!

对面那仨也就算了,异地恋,再怎么秀恩爱正主也不在我眼前;身边这俩倒好,抬头不见低头见,就算极力掩饰,那也是在秀恩爱啊!

呵,男人!

有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分别和他俩说你们不用装了,我知道你们在谈恋爱,我虽然是钢铁直男但也不会嫌弃你们。然而他们齐齐否认和对方谈恋爱,只说自己的对象姓叶。

听听,这异口同声的,就差没说自己的对象和对方的是同一个!

狡辩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但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又不是多嘴的人,哪怕日子过得再艰难,我也只能自己在日记里默默吐槽了。

*

7

呵。

秀恩爱,死得快!

*

8

同志们我决定收回自己的话!

钢铁直男见鬼去吧,都是深柜!

就在刚才,有人敲门,我开门了。

我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同学。

他说他是我舍友的朋友,来看看他们。

我不是音控,但是他说话的声音是真的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眼睛特别好看,下垂眼,半眯着,眸子又黑又亮,比我桌上沾水的葡萄还亮;他皮肤特别白,嫩得和豆腐似的,握手时我就忍不住偷偷摸了一把,是真的滑;他靠在椅背上,懒懒的样子就像是猫……

天,这个人满足了我这宅男对另一半无限的幻想。

麻麻我恋爱了!!!

*

9

大家好,我是李轩,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对不起我没在车底我怎么就爬进了车里。

这真的是——虐!身!虐!心!啊!!!


【End】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