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修修秋秋生日快乐!❤️529,就是我爱你长长久久!!!(强行解读ing)

画了几张特别难看的沙雕情头,准备拿王叶出来印俩衣服,和闺蜜一起穿www

画渣一枚,把各位画丑了,万分抱歉!

画的呀,是龙修修,蛇喻喻,狼少天,人类楷,魔术师杰〃∀〃

秋秋……我对不起你!!!>人<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