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all金】戴口罩的他(脑洞,会删)

这是曾经我的一位病友的故事。

别问我有多少位病友,总之很多。

在她小时候,就有人说她丑,她信了。高中,又有人说她丑,她不疑有他。

是的,她一直认为,自己很丑,所以终日低着头,能不看别人就不看别人。

但是,她不丑,真的,她长得不美但绝对不丑,和大家一样,普普通通的。

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让她明白她不丑。

这是一个戏剧性的故事。

经过她的同意,我想将这个故事,写成一篇all金文。


评论(9)

热度(99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