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别问为啥删了又发一次,问就是渣渣画风被认出来了,直接丢大号了。

小号还是混别的圈子吧,嗐。

是520贺图,金兔兔,安鸽鸽,雷猫猫,瑞狼狼和嘉嘉虎。

画得难看,还沙雕,还ooc。

但是爱金的心依旧❤️

今天是520啊,告白的好日子。

喜欢修修的第三年。

喜欢金宝的第二年。

我不敢说未来,但是这一刻,我爱着他们。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