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知羞⭐是社畜啦

all叶&all金&all邪

(〃∀〃)
天天天蓝蓝
日日日叶叶
修修修罗场
年年年上榜

〖喜欢用轻松的文字写出自己不堪回首的曾经〗
〖文笔烂得无论什么时候写文都超级ooc〗
〖真的太真,假的太假,这就是我〗
〖常常把自己的经历代入文章〗
〖哪怕笑着内心却很黑暗〗
〖若哪一天我突然消失〗
〖也许我已经死了〗
〖请别再等我〗
〖抱歉〗

请与我相约,寻世间美好

我曾经自残过,若追溯到最早的那次,大概就是小学时候,我用圆规往自己身上扎。在四年前,从初三开始,我开始用笔刀,高中断断续续,手臂上深深浅浅,消不去的几十条疤,难看极了。

每次看着手上的那些疤痕,我都会嫌弃自己。但我依旧很喜欢疼痛这种感觉,每次笔刀划过皮肤,我都能看见渗出的鲜血,其实,我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

虽然四年前的我极力掩饰,夏天也依然穿着长袖,可是,爸妈还是看到了我手上丑陋的疤痕,他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生气,质问我这是怎么弄的。

我说是我自己。

他们很生气,我知道,这是因为他们心疼我,当他们看到我手上的这些疤痕,震惊,愤怒,心疼,他们一定比我用刀在他们身上割还难受。

为了不让他们心疼,我向他们保证,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自残。

但那是骗人的。我仍然在自残,只是不在他们能看到的位置,大腿上,也有了几条不明显的确无法消除的疤痕。

我知道我很消极,我也没有立场劝各位姐妹要好好的,但是我纵然自残,也没想过要去死。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乎我,我妈早已把她的命系在我身上,她说要是我有什么三长两短,她就会和我一起去死。

其实,自杀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是对在乎自己的人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虽然,我的自残,与自杀,是五十步笑百步。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只是想告诉各位小姐妹,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我现在虽然不算后悔,却也很嫌弃自己身上的疤。

所以别再自残,留疤多不好看。

更不要自杀,那多疼啊。

这个世界虽然千疮百孔,但也有美好的一面,请与我一起去寻找这个世界的美好,好不好?

我常常告诉自己,如果一件事想不通,那就想三天,甚至是三年,三十年,总之会有那么一天想通的。

我常常告诉自己,如果有什么事是一碗螺蛳粉解决不了的,那就三碗,再大的痛苦也会过去的。

我们要活着,我们都要好好的,因为一些不相干的人和事,就要死要活,真的不值得。

我们长大了,我们要为自己负责。

我们成长着,我们要为家人负责。

我们都要好好的,好不好?

两个小时前,我觉得自己要疯了,我点开一个个链接,我看着小姐妹们写的字,我觉得自己要崩溃了。很痛心,眼泪一直流,语无伦次地在QQ空间里发了许多莫名其妙的话,险些崩溃。

因为我知道,我什么也做不了,除了一个个回复,祈求她们都能好好的,然后回复淹没于评论,我终究什么也做不了。

我不知道我写的这些话能被多少个小姐妹看见,我只希望,看见的小姐妹们,能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因为一些喷子伤害自己究竟值不值得?若自己付出生命,喷子又会承担什么?恐怕只是几句谴责罢了。

真的不值得。

小姐妹们,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无论明天是晴天阴天,或是雨天雪天,都是新的一天,无论前路有多坎坷,我们生而为人,是造物主给我们恩赐让我们多去看看走走。

等疫情过去,一起相约武汉看樱花吗?

或者去海边,看那云淡天青。

或者去甜品店,点一杯奶茶。

或者去做别的事。

但前提是咱们都要好好的,好吗?

亲爱的小姐妹们,请与我一起去寻找这个世界的美好吧。

世界那么大,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评论(18)

热度(30)